close

IMG_1334.JPEG

 

香水部落格一個不小心突然分享保養品惹!

周年慶將近,加上年過 25 歲,開始覺得保養要更積極一點,

於是開始上網找了各大品牌的明星商品,開啟抗老計畫。

先大概介紹一下以往的日常保養以及膚質( ゚∀゚) ノ♡

 

 

【本身膚況】

乾肌偏混和肌,從未打過任何雷射,也沒有在外面做過臉( ˘ ³˘)♥

T 字會小出油但不多,雙頰基本上穩定到不行,看不到太到毛孔也不長痘

(青春期時額頭跟鼻子偶爾冒一兩顆,真的感謝媽媽生我的時候沒有只顧著開心)

靠近鼻翼兩側毛孔會根據作息視情況叛逆,偶爾會因為化妝頻繁有小粉刺,或是生理期調皮冒個一顆

但習慣擦 YSL 仙女水-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(這改天再來發文分享)之後基本上穩定到不行

但隨年紀增長,眼下睡不好就容易有細紋(窩不想要認老RRRR(ノAヽ))

 

IMG_1346.JPEG

↑這是熬到早上五點,睡到下午四點起床剛清完眼屎的膚況照

鼻翼和靠近雙頰處毛孔明眼,眼周暗沉

吹整晚冷氣兩頰皮膚偏乾+額頭微出油

 

 

【以往保養】

平常就是普通的餵水給臉皮,整體下來膚況其實維持得不錯,

但並不會有多餘的保養,怕毛孔餵太飽會長痘(直接後媽臉,你休想吃飽!)

洗面乳我挑最溫和,所以洗完臉不會乾澀緊繃,飽水度維持穩當當

之後步驟:美白精華液→保濕精華,打完收工!╰( ͡° ͜ʖ ͡° )つ──☆*:・゚

除了冬天可能保濕會再多上一道保濕類產品,基本其他三季就是兩道手續,

選擇產品都是單一功能(例如只有美白、只有保濕,不選三效合一辣種)

這種簡單的保養方式大概在我 18 到 26 歲都超級能打,八年來沒出甚麼大問題。

阿但是最近就被櫃哥一直慫恿,說我差不多該準備抗老,我就我就我就忍不住荷包破洞,順便發心得文惹。

 

 

【挑選產品】

首先我是從眼部精華開始,因為很擔心霜類產品會給幾乎造成負擔,所以從清爽類的精華選起。

除了嬌蘭蜂農系列之外,還有當盤子買過YSL、Dior、Chanel系列,以後有機會再分享◔̯◔

嬌蘭是這周我積極使用的產品,外加剛收到,新妃子當然要優先寵幸d(^^*)

這次分享的產品包含三樣:

  1.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

  2.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

  3.皇家蜂王乳蜜露

然後我自己手邊有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,但現在的天氣我還不想用,就暫時不分享。

那接下來就進行三件套的日常步驟吧!

 

 

IMG_1327.JPEG

這次剛好配合官網周年慶,他有出限量300ml,想說比較便宜就選這個容量

收到之後真D超大罐(*  ̄ー ̄)

 

【皇家蜂王乳蜜露

先從質地開始,我只能說就是化妝水,就是水,94水

IMG_1340.JPEG

我是使用化妝棉,反正這容量也不知道用到哪一年╰(  ̄﹏ ̄)╯

所以都很不心疼地按很多下,

按完之後輕擦全臉,因為起床通常我不會用洗面乳,都是用清水擦擦臉而已

所以化妝水擦臉時也順便把臉上一些沒洗掉的髒污擦乾淨

IMG_1357.JPEG

 

化妝水有加減補水一下,感覺皮膚有變亮

本來開開的毛孔有嘴巴閉閉

不過鼻翼還是有一些泛紅

 

 

【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粹

這真的不能賣的貴貴就名字這麼長餒

但不得不說,就是因為這個冰滴讓我覺得眼周會被緊緻

論取名的重要性(´∀`;)

一樣來看看質地吧!

IMG_1363.JPEG

就是一般精華液的流動性,介於水與凝膠之間

近看會一閃一閃,果然鈔能力就是我的想像力(◕ᴗ◕✿)

至於冰滴的部分,應該就是滴管的形狀,

如果不介意有汙染混雜的問題,拿來按摩應該也是不錯

那來看看上了眼部精華的樣子會怎麼樣吧!

IMG_1373.JPEG

整體來說眼周部分有提亮,

因為剛上上去就拍照,吸收還沒有很徹底,

實際用了一周左右後,有感覺細紋有減少變淡,但我期望過段時日會有更好的效果

不過保養本來就不會立刻見效,七天能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(´∀`)

 

 

IMG_1335.JPEG

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

爬文聽大家說這好像是改版之後的新版本

因為之前也沒用過舊的平衡油,所以單純以這個版本分享心得

底部會有金色顆粒,感覺金色都貴貴的,所以使用前我都有搖一搖把它吸出乃(¬‿¬)

不囉嗦,先看看質地長怎樣

IMG_1375.JPEG

就.很.油

滴到手上的滑超快,但油的感覺並不會像沙拉油一樣膩

反而是很清爽的油質地

金色的球球也會在手推開時化掉,不會讓人覺得卡卡或負擔

先來上臉啦!快滑下去惹ヽ( `0´)ノ

IMG_1382.JPEG

加上之前的眼部精華吸收後,臉有亮起來的感覺(○` 3′○)

出乎我意料的是沒想到平衡油吸收很快,皮膚也感到很清爽

不會讓人感到臉黏黏(這真的大忌,我超討厭乳液)

鼻翼的泛紅與暗沉有明顯好一些(•゚д゚•)

 

【心得總結

使用約一周後能自己感受到皮膚變飽水透亮(如果問身邊朋友他們應該無感XD)

但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天亮才睡,作息嚴重混亂,

我想如果作息調好的話應該能自體發光不用化妝出門了(ㄨㄟ~

雖然跟我以往的保養方式有所差異但沒有爆痘或粉刺增加

上完一連串手續不會感到負擔或黏膩悶熱

整體來說算很滿意(´ω`*)

 

如果是油肌的話,我覺得平衡油先去櫃上拿試用包試試

或是洗完臉之後單上平衡油,蜜露跟眼部精華可省略

我自己覺得雖然是油,但沒甚麼油的感覺

 

其實一開始也只是被大家各種燒到,所以來試試看

小蜂農系列主打效果我其實不知道

反而是為了發文才發現原來主打「修護」

雖然不知道「修護」是幹嘛,但我選擇保養品都是以保濕為首要條件

這點有達標我給過(`∀´)y-~~

順便一提,我是從官網買,九折外還能賺 line point 10%

沒搭上上一波 20% 回饋有夠虧

官網附贈的贈品有夠彭派,應該比靠櫃豐富不少,如果要購買可以試試看官網

而且當下訂隔天就收到,扯哭(ノ_<、)

244939862_904304007137754_4356724372565309501_n.jpg

以上是贈品,收到直接傻眼貓咪,

我是單買

 1.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 one size

  2.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30ml

  3.皇家蜂王乳蜜露 300ml

然後沒搭任何組合,直接買單品而已

每次組合收一堆自己用不到的還要多花錢,這次直接看開沒想到也收一堆豪開勳โ๏∀๏ใ

 

先降掰掰。

 

#產品皆自掏腰包灑幣購入,0 業配但好像不小心打得業味很重(つд-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gingyvet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