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13.JPEG

最近突然心中有一把火,於是想趁著火還沒熄滅時多發一點文〔´∇`〕

今天來分享網路上很燒的 YSL 仙女水

原本我完全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,但某天去巡水田時被櫃姐抓住

就不小心帶一瓶回家惹,錢錢對不起(つд⊂)

接下來延續上一篇,先說明本身膚況,再來今天的步驟

 

【本身膚況】

(我超懶直接複製上一篇)

乾肌偏混和肌,從未打過任何雷射,也沒有在外面做過臉( ˘ ³˘)♥

T 字會小出油但不多,雙頰基本上穩定到不行,看不到太到毛孔也不長痘

(青春期時額頭跟鼻子偶爾冒一兩顆,真的感謝媽媽生我的時候沒有只顧著開心)

靠近鼻翼兩側毛孔會根據作息視情況叛逆,偶爾會因為化妝頻繁有小粉刺,或是生理期調皮冒個一顆

但隨年紀增長,眼下睡不好就容易有細紋(窩不想要認老RRRR(ノAヽ))

IMG_1346.JPEG

借用一下上次拍得剛起床照,這次忘記拍惹

這張是上保養品前 / 熬夜 / 吹整晚冷氣乾到不行的樣子

接下來就開始晚上洗完澡的保養順序吧(。◕ˇ∀ˇ◕)

 

 

【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

首圖有放上選手本人,

認真說這罐應該是我買過的保養品裡面質感數一數二,

瓶身很有份量,不太確定材質但應該是玻璃瓶,

以價格來說,跟許多專櫃價格比較起來還算親人ヽ(✿゚▽゚)ノ

先一起來看看質地怎麼樣吧!

IMG_1409.jpegIMG_1416.JPEG

這瓶比較特殊,使用前要搖一搖,上面有一層植萃精油

當初靠櫃時,櫃姐是叫我拿比較厚的化妝棉

倒六、七下後,用擦的方式輕擦肌膚

他說這瓶主打代謝肌膚,當時我是想說平時滿常化妝,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粉刺

於是就痛下殺手惹(❁´◡`❁)

 

整體而言使用半個月之後滿有感!

明顯能感覺的粉刺有變小與減少,皮膚有變的透亮,

因為我本身臉皮算薄,不上妝的時候細看其實可以看到血管

有時候會很擔心去角質或是代謝類產品容易讓我脫皮或敏感

但使用半個月並沒有這類狀況產生,肌膚狀態也很讓我滿意

 

目前都是出浴時使用,

想法是洗完澡之後肌膚表層被熱氣軟化,代謝效果應該較為顯著ヽ(´▽`)ノ

 

 

IMG_1432.JPEG

【YSL逆齡肌密抗痕眼部精粹

小小一瓶 15ml 要三張藍色小碰友(っ╥╯﹏╰╥c)

當時櫃姐慫恿我湊滿額,但又不缺彩妝

正好又適齡,很怕皺紋長出乃於是選惹眼部精華

這罐應該算是我第一瓶專櫃眼部保養品,當時有上網看一下心得,評價算不錯

目前大概用了2/3瓶,先一起來看看質地吧!

IMG_1438.JPEG

比較偏向凝膠質地,近看的話會有細微珠光

我想應該是錢錢的影子吧(´༎ຶД༎ຶ`)

三周左右的時間我都是起床+洗完澡後這兩個時段使用

效果還可以,但跟預期有落差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熬夜敖很兇的關係

本來期望是會細紋歸零(喂!這也太刁難ヽ(#`Д´)ノ

整體來說眼下細紋有變淡,自己能感受到,但需要勤快保養十天左右對比才有感

如果跟上一篇的嬌蘭蜂王乳冰滴眼粹相比,我會選擇嬌蘭(´⌣`ʃƪ)

 

 

IMG_1450.JPEG

【CHANEL 山茶花保濕水凝露

當初認識這系列時,完全不覺得是小香家的

就感覺瓶子很廉價,阿都花大錢買你們家惹至少瓶子是玻璃或有點重量吧(ʘдʘ╬)

槓,這瓶感覺就像去超商買的寶特瓶一樣!

好啦看看他的質地,不要這麼氣

IMG_1456.JPEG

就是標準的保濕凝膠,然後味道很香奈兒

雖然包裝讓我很阿雜,不過這品項我竟乃用了快一年Σ(-`Д´-ノ;)ノ

保濕度很足,夏天可能會稍嫌黏膩,但用量不要太多就很 OK

手上這坨是按一次的量,其實有點太多,所以通常我都壓半下而已

 

本來想試試看蘭蔻的小黑瓶,感覺網路上的評價很好

但因為這罐 150ml 用得很順手又穩定,所以沒機會體驗

如果用完的話應該會續購下去,

目前保養方針:只要不出問題又有效果的產品就繼續使用

很怕使用新產品踩雷整張臉爛掉(´Д`。

 

_

 

這次發文就沒有逐步拍照,因為剛好洗完澡頭髮有夠濕

所以來上一張以上三步驟使用完的臉

IMG_1489.JPEG

剛吹完頭髮的厭世臉,家裡是黃光偏暗走溫腥路線

所以有開個白光檯燈,通常洗完澡上保養都吸收很快

肌膚看起來是有吃飽,如果還想再吃只能7414惹( ´・ω・)

不過只靠這三道在冷氣房待久其實不太夠,所以睡前都會再補上一次保濕凝膠

起床擦完臉後也會抓緊時間保養(到底奪愛美(´A`。

但以春夏來說,

這樣的保養我覺得就足夠囉(◡‿◡✿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先降,掰掰。

#產品皆自掏腰包灑幣購入,0 業配(つд-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gingyvet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